『異空』,這是個充滿著獸族、精靈、魔族、人類......不同種族、樣貌的生物生存的世界,從初始的戰爭、殺戮到現今的和平、共生。

 

  定下萬年契約的各種族族長,遵守著法則,以不違反契約的方式生存著,一旦違反了,所面臨的可不只有滅族,更多的是那些不為人知的殘酷刑罰。理所當然的,眾族的族人便會在新生兒有了自我意識時一一的告知這個萬年契約的一切,深怕他們長大後會犯其中任何一項的法條。

 

  如今的異空是一個綜合各個能力的世界,有魔法、法術、高科技,無數種能量的空間,一個神奇且神祕的空間.......

 

  陽光從窗口照了進來,涼爽的微風吹亂了我的頭髮,鳥兒高聲啼叫,濃郁的花香撲鼻而來,恩恩~我好文藝啊!!

 

  在這個舒服的早晨,我卻有種不好的預感,難不成是因為出現在眼前的黑色貓咪害的?!

 

  「幽,說你不要再隨隨便便就進到我房間是沒聽懂嗎?」我惡狠狠的對著那隻搖著尾巴輕鬆邁著優雅步伐的黑色貓咪叫囂,哼!真不知這是牠的房間還是我的房間。

 

  「又不是我想進來,是你媽要我跟你說吃早餐了,你以為你的房間很乾淨喔!」幽對著我不甘示弱的說。

 

  「哼!哪裡髒了,我昨天才整理過好不好!我看你連一點悔意都沒有,不會在門口叫我喔!」我一邊碎念著,一邊和幽走下樓去。

 

  下了樓後便看見爺爺坐在餐桌前手持著葉子輕輕的摸撫著,彷彿在摸奇珍異寶似的,而老爸正幫著老媽把早餐端到桌上。

 

  「早安,爺爺、老爸、老媽。」我看了下四周,嗯?怎麼沒有看到奶奶的身影,不知道她到哪去了?

 

  「別找了,奶奶有事,出門去了。」老媽一看到我站在客廳的樣子,便馬上就知道我在做什麼。

 

  什麼!有事?!我那個除了只會窩在地下室熬藥、研發東西,而且要我借當白老鼠,拚命灌我藥水的那個奶奶?真不知道會是什麼事情需要勞動到她呢?難不成是去補藥材?可是前天不是就補過了嗎?我深思中......

 

  「知道了就先坐下來吃早餐,等下她就會回來了。」爺爺開口對著還站著的我說道。應了聲後我便朝著餐桌的方向走去,今天吃吐司夾火腿啊,恩,還有濃湯啊,真香。

 

  『碰碰碰!』一陣巨大的撞擊聲從門口傳來。

 

  緊接來的是一位白髮蒼蒼,卻長得一副十五、十六歲的可愛蘿莉往我的方向飛奔過來,然後用力的抱緊我......又來了,一定要有這麼大的動作嗎?

 

  「我回來了!我親愛的小寶貝,有沒有想奶奶呢?奶奶可是很想你的喔!」奶奶?!沒錯!各位沒有看錯,現在抱著我,正在我身上"磨蹭"的便是我的"奶奶",這是相當典型的鶴髮童顏阿......當然我發現我們家中的"長輩",當然也包括了老爸和老媽啦,長得不是特別年輕,要不然就是長的特別好看,基因強大就是這麼一回事啊!哇卡卡卡!想當然爾我也是長得很不錯看的啦!嘿嘿,自戀一下。

 

  「來,小寶貝我來跟你介紹一下,這是沐,是你後天到歌奈學園上課的"保鏢"喔~~」奶奶拉著我的手走向她身後,走近後我才發現有人,不過我想這或許是因為他全身穿的黑漆漆的,而且又站在陰暗處,所以我會沒看到他是正常的。

 

「嗯,你好,我是......」等等,好像有個環節弄錯了,我好像聽到了"歌奈學園"這四字,我轉身面向奶奶。

 

「什麼!歌奈學園!!我要去那個貴族學校上學?我又沒去報名!」我驚訝的對著奶奶叫。

 

「嗚,你不知道嗎?是那兩位拼命的要求皇后幫你報名的,又不是我的錯。自己找他們說去,別凶奶奶啊,奶奶老了,禁不起驚嚇的喲~」奶奶雙手撫在胸前,一臉無辜對著我說。哼!別以為我不知道,要不是你們默認了,我還有可能要去上學嗎?還有你是在喲什麼喲,別裝年輕好不好!!我怒!!!

 

  「那麼通知單呢?借我看一下。」我看向奶奶,她擺擺手,像是不知道在哪的模樣。搞啥?說不定是還沒寄來吧?那叫我要怎麼拿"證物"去找人算帳啊!!

 

  「我有帶。」陰沉的聲音讓我轉過身看向那個剛見面的陌生人,沐拿出一張純白並帶有濃厚香氣和用著藍色絲帶綑綁裝飾的紙捲遞到我面前。當然,我是不會客氣滴,除了搶過來,好好一睹上面到底是寫了什麼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