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朋友,他是一個很奇怪的人。

 

  奇怪的點之一:他在每次要換位子時都會選在窗口旁,對著教室外的天空,不發一語的看著。

 

  奇怪的點之二:他的朋友很少,在學校裡據我所知只有我一個人,我問過他為什麼,他說他對這種行為沒興趣;我又問他說交朋友會是無聊的事?他回說有我一個朋友就很多,再多就麻煩了。

 

  奇怪的點之三:他很懶,懶到覺得連說話都懶,每次問他話都回單個字。

 

  奇怪的點之四:他是一種,你把他丟到一堆人裡面對不會發現他,恩......不是說他很大眾臉喔,其實是因為他很喜歡把自己的存在感降低到沒人發覺他,哼哼,除了我之外沒有人能夠發現他,據我所知啦。

 

  奇怪的點之五:他長得這麼好看,連身為心理系公認最好看的我,都比不上他,其實我只輸他一點,應該是輸在氣質吧!

 

  奇怪的點之N:我說不完啦!!!

 

  奇怪的點之N+1:他是我最好的朋友。

 

  奇怪的點之N+2:他是這系列的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