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帥鍋,你叫我?  

你叫我,帥鍋,為了你在所不惜~~~我來了~~

 

傲游截图20130123134658  

帥鍋,你的"另一伴"呢?天啊!!!!帥鍋你欺騙偶的感情0(T~~~~T)0!!!!

 

下一幕

 

包紮?  

包紮了?不要呀~~不過你去整形後,我就跟你一起離開~~~

 

呀!!!!小李飛刀~~~  

瑪麗亞!!!!!!你的呀!!!!小李飛刀~~~太太太過分了!!!!!!!

 

 踩!!!

你還踩他!!!!還"啪唧"的一聲!!!!!!!!!

 

 

從此之後......我再也沒看到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