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笙,我們明天要開學了吧!!!」我靜靜的坐著阿如家的接送車,準備跟阿如一起去他家做做寒假功課,打打屁,煮煮晚餐。沒錯!!!煮煮晚餐,雖然我也是富二代,但是我還是有一定的手藝的,畢竟我時常一個人呆在家裡,我也不太喜歡陌生人在家裡走來走去,也就沒請傭人了。暖氣好舒服,吹得我昏昏欲睡。

 

「阿笙,你說來做作業是假的吧,畢竟你是和我都是跳級上來的,高中一年級原本是在十六七歲,以我們來說卻變成十三四歲,還不說你比我大這件事,恩~~所以你到底有啥企圖,老實說清楚!!!」阿如吱吱喳喳的聲音搞得我頭好痛。

 

「你好吵~~沒事一直說幹麼阿,好痛。」我呻吟倒在車上的坐椅上,阿如只是拍了我一下手臂,繼續說話。

 

「阿笙,你又偷冰了吧,我不是說過不要吃那麼多冰嗎,下次別再這樣了,乖~忍忍,等下到我家就讓你休息。」

 

「......阿如老媽子......」我喃喃自語的說。

 

「你才是,我還不會煮飯呢,家庭煮夫~~」

 

「你真的好吵~~」

 

「你才是勒~~就要到了啦,起來!!!」我爬起來,看著車窗外的快速移動風景,覺得,好累。

 

到了方宅,我們下了車,頓時感覺好冷,果然是冬天,南部真的比不起北部冷呢。進了阿如房間,那重金屬的色調閃花了我的眼,低沉壓抑的感覺,這真是......太詭異了!!!!

 

「阿笙~我最近愛上搖滾樂了,嘿嘿~~ROCK~~是搖滾樂,不是石頭喔~」阿如開心的介紹自己的房間,還附上一個笑話,已經很冷了好嗎,我不需要再降溫,我鄙視你!!!!

 

「對了!!你還沒說為什麼要來我家啊?」阿如無視我鄙視的眼神,自顧自的走到自己的KING SIZE的床坐下。

 

「恩,幫我看一下我爸公司的股市,公司好像出了點事,所以我要想想怎麼幫他。」我坐在床附近的沙發上,快速的說。

 

「嘿,我們是高中生好嗎?別煩這種事,這不是我們能處理的。」阿如在床上翻著滾,無奈對我說道。

「恩,那掰,我先走了。」

 

「嘎!!!這就走了,我還等你的晚餐呢,我還叫廚房今天不要做耶~~真的好血!!!! 」阿如抗議的聲音大聲響起。

 

「抗議駁回,我還有事,先走一步。」我大步離開阿如家,正因為我走的太過堅決,才會漏看了阿如那無奈的笑容以及他拿起電話請求自家父親幫忙我爸公司的畫面。

 

 

「真是的,那麼我只好自己來了,雖然阿如是我的好友,但我也不應該這樣要求他的。」我一個人走在路上,漫不經心的說著。但是此時的我完全沒發現我身後有輛黑色的麵包車慢慢的跟著我,只是自顧自的走。

我一邊想著自己要怎麼走回家的路,一邊想著明天要開學的事,真煩,還有老爸公司,怎麼那麼多事情啊!!!

 

突然,一個巨大的撞擊聲傳來,我下了跳,快速轉過身,發現一輛巨大的黑色物體往我快速飛來,是車子,我想著一邊準備往另一個方向跑去,說不定能減少一些傷害。

只是事不順心,正當我想跑時有個拿了一個被光照的閃閃的物體刺向我,是金屬光,那一定是刀子,當我察覺到時也來不及了,強烈的疼痛令我瞬間沒了知覺,現在的我只知道痛,好痛!!!!

 

 

碰!!!

 

 

我快速的睜開眼,發現自己躺在熟悉的房間,我看向被我踹下床鋪的男人,才發覺原來自己是在作夢。

 

「笙,你怎麼了,衣服都濕了,作噩夢?」蕭冉關心的語氣讓我跳的快速的心跳慢慢恢復,我帶著歉意的眼神看向他。

 

「沒關係啦,換件衣服再睡吧。」我的衣服都被冷汗用濕了,難怪我很冷。

 

「乖,沒事的,我都知道,好好休息吧!希望你可以夢到我。」我換好衣服後,蕭冉溫柔的說著,我也安心的閉上眼墜入夢鄉......

 


 

 

嘿嘿~~又是一篇狗血文阿~~開心~~明天開學了~讓我們下次見。

 

阿如(現實中)一直抗議我阿~~嘿嘿~~開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