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走在要回家的路上,天色灰灰的,要下雨了?發覺自己穿著一件單薄的連帽外套好像有點不保險,我又加快步伐往目的地走。

唉,真是一點也不想要往那裏走的,要不是想說那附近的地價比較便宜,我才不屑到那種地方去呢!!!

我轉身走進一條略窄的巷子,把外套上的帽子拉好,確認他人看不見自己的臉後,快速的走出去。

 

「欸~~~這位小哥~~你別走那麼快啦~~等等人家嘛~~」一位略帶沙啞的聲音往我靠近,說話就說話,別一直抖音!!!!!很噁呀!!!我看向就快要到達的家門口,咬牙的想,媽的,我一定要搬家!!!我受不了了!!

 

「哎呀,這,這位小哥,你,你走這麼快幹嘛~~」氣喘吁吁的男孩搭著我的肩膀,我看著他那頭被路燈照地黑得發亮的長發,還有那撲鼻而來的橘柚香。

 

「......你......」我略開口,他猛然地抬頭,嚇得我向後仰,頭上的帽子也隨著我的動作掉了下來。路燈突然照進我的眼睛,刺痛,原來已習慣了黑暗,自然突如其來的光會讓我的眼睛受不了。

 

「啊!!!你!!!」那人像是看到猛獸般的拉起喉嚨尖聲叫著,刺耳!!!

 

「吵死了!!!」我看清楚他的面容了,要用一個詞來形容的話,那就是:「平凡」,真的是平凡。那就像是一堆彈珠放在一起,但是你絕對說不出其中一顆的特別處,那就是平凡,大眾化。

 

那男孩馬上閉上嘴,訝異的看著我,然後輕輕的吐出一個詞:「妖孽......」

 

我對曰:「平庸。」

 

「尤物!!!」

 

「廢棄物。」

 

「不是人!!」

 

「普通人。」

 

「我不是來跟你玩對聯的!!!」男孩像隻被惹毛的貓咪,炸毛似的看著我,但又快速的轉過頭。

 

「很醜?」我故意的對他說,明知道我絕對不是醜的,但看到他這樣子的避開我的臉,就忍不住想逗逗他。

 

「才不會!!!你超好看的,那鮮紅的嘴唇,那有著完美弧度的秀眉,喔!!!還有......啊!!!我不會形容啦!!!!」男孩懊惱的說著,但馬上像是想起什麼事的模樣,眼睛一下就亮了起來,這時我才發現他有雙很美的雙眸,黑髮碧眼,稀有的眸色。

 

「我叫夏語書,你好。

 

「你好,我是姓玄名聿,直接稱呼我聿就好了。」好神奇,我第一次跟一個剛認識的人說那麼多話,大概是因為他那雙美麗的雙眼。

 

「對了!!!聿,你怎麼在這種地方隨意走動呢?這裡是煙花巷啊,不能隨便進來的。」聽著男孩關心的話語,我不禁笑了,這麼單純的孩子怎麼會在這種地方工作,不會是被騙來的吧?

 

「會來這種地方的除了來尋歡的,要不然本身就是住在這裡。你認為我是哪種?」我調笑的用手把他的下巴抬起,瞇起我那雙桃花眼,呵呵,我還被我那好友,雲笙戲稱為"眼波像一汪春水霧氣昭昭,笑起來很勾魂",他明明也不比我差啊,還有那啥方易如也一樣阿,都是美人一枚呀......啊,重點錯了,我馬上回過神看向眼前的男孩,卻發現他滿臉蒼白,面無血色的看著我。

 

「你,你不會是被......」

 

「不是!!!我只是在這買房子,地價便宜!!!」我一看就知到這小子想歪了,誰賣身啊!!!!我才不是小受呢!!!!!誰跟我那兩個沒志氣的朋友一樣,被壓了還開心的不逆襲一下(反攻),又不是有病!!!!

 

「那就好,別像我一樣阿,要做這種工作,很難受的。雖然今天是第一次做這份工作,但是我卻連一位客人都沒拉到,會被罵的......」夏語書鬆了口氣的對我說。

但我卻瞬間反應過來了,這小子是在拉客吧,想必那噁心的叫法也是他的"長輩"教的吧,而我也剛剛好正是他所要拉的客!!!!!

 

「喂!!小子,你別做了,我養你!!!!!」我沉下臉,低聲的說道。

 

噫!!!!什麼!!!!

 

「我養你,別做這種事。」

 

「真的!!......不行,我有立合同的,會被罰錢的。」

 

「我出。」

 

「要先見老闆的。」我們開始往一間稍微小間的賓館走了過去。

 

「你信我?」

 

「因為我感覺你是好人,我從小直覺一向很準的,所以我相信你。」

 

「呵呵,你真有趣,但下次別隨便信人,知道嗎?」到了其中的一間號碼為801的房間,有這麼多房間嗎,我看來看去也就0、1、48、419和801六間罷了,這該不會是專門讓男人工作的地方吧!

 

「老闆,他要帶我走耶。」夏語書直接對著房間的一位身穿粉色襯衫黑色西裝褲的男子喊道。

 

「喔,合同在櫃子上數下來第三排第五列,拿了交上一萬就可以走了。」男子漠然的看了眼我和小子,完全無視我的長相,真是太好了!!他埋頭寫著一本小冊子,也不知道在寫什麼,花名冊??呵呵,開玩笑的。

 

「對了,可刷卡嗎?沒帶現金。」我對著男人說,男人不耐煩地點點頭。

 

付完錢,我馬上帶著小子要離開,男人卻突然開口說:「這小子家世坎坷,原本在孤兒院就不受歡迎,而且那間孤兒院養不起太多小孩,就把他丟給了出來,要他自立更生,要不是我剛好路過,他早就餓死了。所以請你好好對他,好歹我養了他這麼多年,浪費了這麼多糧食,可別虧待他啊,要不然我就找男人輪你菊花。」男人淡定的說完,我不淡定的聽完。輪啥啊!!菊花啥啊!!!!這種話題真的沒關係嗎?

 

走出店面,夏語書說:「我老闆很好吧?」好??要叫人輪我這叫好???

 

「他很溫柔的,就他對我最好,我最喜歡他了!!!」

 

「我呢?」我吃味的道。這才沒認識多久我就開始吃他醋了,我好像是真喜歡上他了呢!!

 

「也喜歡~~」

 

「乖,你不問我原因,為什麼要帶你走嗎?

 

「我想問啊,但怕你不想說。」

 

「因為......我還滿喜歡你的。」

 

「我也喜歡你!!!」

 

「總有一天我會把''喜歡''變成"愛"的。」

 

低下頭,輕輕吻住那可愛的粉色小嘴,兩嘴相連的,清淡的橘柚味環繞我的身邊......

 

下次帶夏語書去見阿笙他們好了。想不到我只是要回家,我就見到我一輩子不想放手的人,呵呵,真是神奇啊。一定會被阿笙取笑的吧!!

 

 

又荼毒了一位朋友了!!!

 

聿!!!!我的朋友也被我性轉了~~

 

真開心~這次寫的一直卡呢,嗚嗚~~但是還是生了出來了,真是可喜可賀阿~

 

開學第一天,爽爽過阿~~拼寒假作業啊!!!沒寫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